Galaxy-

EXO「开度kaisoo」《陪》he 短

1.


高中生金钟仁和吴世勋放学又来到了书店。


俩人在小书店转一圈走到收银台前,金钟仁看着店员眼神深情的像求婚,十几秒的时间都暻秀从没意识到有人现在柜台前知道抬起头来跟对面的人对视到尴尬,金钟仁闷闷额额声音才开口“你好,我要,,,爱你就像爱生命”


都暻秀瞬间惊恐脸“mo?”


“王小波的,《爱你就像爱生命》,有么?”


“啊一股金钟仁我认识你这么久才知道你是文艺少年啊”世勋一脸我怎么这么不信呢的样子嘲笑着,然后向都暻秀恭敬地问了好又帮着问了句有这书么。


冷静如大王立刻恢复禁欲脸用低沉的嗓音说“没有,不过下次进货可以帮你问问。”


金钟仁像小熊一样微笑起来表示了感谢,都暻秀看这笑脸心里有点奇妙的感觉点了点头表示你啥都不买可以走了。


拉着向面无表情的都暻秀挥手再见的世勋出了书店。

“什么书不能从网上买啊?”


“我乐意”


“这书名也太直白了吧”


“你懂个屁”


“嘿嘿我要是没反应过来真当你表白呢”


“真的?”


“可不是嘛,那你不成我嫂子了?”吴世勋得意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


“嫂子?!?!”金钟仁黑人问号脸。


“昂,那是我小表哥。”







2、


“世勋啊,今天放学去书店怎么样”


“好,我正好要去姨妈家吃饭”


“跟你表哥亲么,没听你说过”


“你也没问过啊”


“哦……”


书店。跟世勋姨妈问过好。


“你哥怎么不在啊?”


别一口一个你哥的,他叫都暻秀。”


从来没问过名字,那个大眼睛心形嘴的店员,竟然是吴世勋表哥,叫都暻秀。 


“你以为他全职店员啊,他也是学生,跟我们同校啊”

“同校?没见过啊。”


“见了你也不认识啊Pabo”


吃瘪的金钟仁没再争论,脑子里只有同校和都暻秀两个词儿了。


俩人正找着书,世勋先看到了已经在柜台里整理的都暻秀。


然后,深情眼神金钟仁又站在都暻秀面前了,同样是校服,穿在他身上怎么这么好看?都暻秀想。


“您好,请问,我上次问的书有货了么?”


“什么书?”都大王实力演技。


“额……爱你就像爱生命”


又听到这句话,虽然只是书名都暻秀还是受到了冲击,想用咳嗽掩饰自己的害羞却挡不住红了的耳朵。


“供货商说还没有,你再等等吧”


“可是我同学说在这买到了……”


“真的没有,不好意思” 


“……”金钟仁微微皱眉好像不太爽的样子,有时候越是买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它。


“等有货了我告诉你,到时再来吧”


“好吧……”声音闷闷的“那,怎么告诉我?”


都暻秀淡定的把自己手机递过去“电话。”


乖宝宝金钟仁输入号码和名字还拨通了自己电话,举起手机对着都暻秀晃了晃“好了~”


呀,这个孩子不要这样对我笑啊……都大王捧心走神。

“世勋我走了哦,明天见”


靠在前台玩手机的高冷小吴并没有回答。



3、

“您好,请问有王小波的《爱你就像爱生命》么?”


一个声音轻轻的问,因为有记忆点的书名,吴世勋听到就抬起头来却发现都暻秀表情复杂的看了自己一眼。


“有,等下我拿给你”生意还是要做的。


吴·眼色100段·世·就算是哥也给你压迫感·勋收起手机双臂抱在胸前,等都暻秀回来给他一个解释。


收了顾客的钱喊到“妈!世勋渴了要去买汽水”


拉着翻白眼的小吴出了书店,俩人拿着汽水坐在便利店门口。


 “那个,你别跟他说啊”


“不说哪件事啊~?”


“是不是讨打?”“暻秀哥~你喜欢那傻子?”


“嗯…”


“啊一股我们暻秀哥这么直白呢~”


“别闹…你先…不要让他知道吧,我怕吓到他”


“你怎么不怕吓到我?”都暻秀瞪眼抬手吴世勋立刻话锋一转。


“那可是我好兄弟,你可是我表哥,这么多年,我怎么不知道你好这口儿啊?”


“这么多年你不也没见我找过女朋友么”


“也没见你有男朋友啊?”


“有能让你知道啊?”


“啧啧,那是有还是没有”


“没有…”


世勋忍不住笑开,眼睛弯弯的捂着肚子快滑到凳子下面了看到都暻秀一瞪眼又端正坐好,


“放心吧哥,我会帮你的~”


都暻秀害羞的拉过吴世勋温柔的实施“家暴”。


4、


第二天晚上。


都暻秀表情虔诚的像祭祀给金钟仁发了短信“你好我是书店的都暻秀。”


“乃~暻秀哥~”


然后二人加了联络软件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互道晚安后都暻秀高兴的感觉自己睡觉都能笑醒。


机智黑皮立刻电话问吴世勋,小吴已经睡得妈都不认识了,许久才接起电话,愤怒的小奶音问“谁呀?”


“你哥是不是喜欢我”,吴世勋瞬间意识到是金钟仁智商立刻上线“是”


又补了一句“别说是我说的啊”就挂断了电话。


得到确定回答的金钟仁好像睡觉也能笑醒了。


后来小吴约金钟仁的时候经常被拒绝。


“你哥叫我跟他去买个衣服”


“姨妈有事出门了你哥麻烦我帮他进货”


“你哥让我去书店帮忙”


吴世勋心想这哪是我哥啊?这可得是你哥吧!!


 吴世勋觉得好像快失去这个朋友了,好容易见面就埋怨金钟仁。


“你傻啊,叫你干嘛你都去”


小黑皮不好意思的挠头“我这不是乐意么~”


小吴百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心里吐槽自家表哥和兄弟,你俩认识好几个月了书买了么?!你们还记得书这回事儿么?!我哥泡你还是你泡我哥?!






5、


吴世勋正窝在都暻秀房间打游戏,接到了金钟仁推掉自己打游戏邀请的电话。


挂断电话扭头对都暻秀说“钟仁说明天得陪你看电影去?明天可是七夕啊哥,你还挺浪~漫。”


“别胡说…”


“看什么啊,爱情片?动作片?爱情动作片?”


“滚蛋,看爱宠大机密,动画片!”


“哈哈哈哥你可真有意思~怎么着那电影有企鹅啊”


手比脑子快的都暻秀已经锁上了吴世勋的喉。


当天。都暻秀先去买了票,金钟仁也准时出现。


买零食的时候都大王表示要吃薯片还要两包芝士酱,嘴叼着可乐杯的样子萌化了小黑皮的心。


坐在座位上,虽然是七夕旁边只有几个观众但都是情侣,都暻秀怕金钟仁觉得别扭暗中观察对方表情,小黑皮却完全开心都暻秀也放下心高兴起来,平时不太展现的心形嘴这天大放送。


因为是欢乐的动画片两人边看边笑边吐槽,都大王看到了小黑皮黑暗里亮晶晶的小熊般的眼睛,想仔细看看里面是不是有星星,金钟仁被都暻秀红红的爱心嘴唇比了一脸的哈特想尝尝比起果冻这口感会不会更柔软。


电影结束放起片尾曲灯还没打开,都暻秀轻轻叹了口气不知道金钟仁有没有听见,几乎是叹气的下一秒都暻秀感觉自己的手被一个更大的温热干燥的手包住了,有点犹豫有点颤抖,虽然平时已经算亲密的朋友,但是男孩子之间牵手还是很少的。


冷静如大王只是转过头询问的眼神看着金钟仁,心里暗自感谢黑暗淹没自己燃烧的耳朵。礼貌金钟仁贴着都暻秀高温耳朵轻声说


“暻秀哥,都是你让我帮忙,这次你陪我去…”


都暻秀感觉自己要炸了立刻答应“好啊,陪你干什么?”


“陪我,谈个恋爱。”



end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