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lock B「表泰」《情书》短,he

算是情书,其实是突然想到的脑洞。


算是现实向脑洞,,,泰欥小天使要结婚了(哭哭)以书信形式跟皮圈的道歉?通知?表白?短篇一更完结,希望各位好好食用~之前就发过贴吧了微博再发一遍⁽⁽٩( ´͈ ᗨ `͈ )۶⁾⁾




我亲爱的弟弟表志勋:


        组合这么多年,作为忙内辛苦了。


        就像周偶说的那样,当时不仅仅是为了综艺效果啊,都是哥的真心话。


现在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发展的都很好,虽然也没有比你们大多少,但是作为大哥,还是很欣慰我们blockb,我们的成员们一直的坚持走到现在。



哎呀我不会说这种话~圈子也兜了,话题也铺垫了,志勋呐,你知道我要结婚了吧。



你智皓哥通知你了吧?最近一直忙沒來的及你们联系,突然跟你说这个好像有点堂皇,就让他跟你转达一下了。


听朴经说你最近很忙可能不能来参加婚礼了,实在没空不能出席也没关系的,哥理解工作重要啊,我们兄弟感情不会变的,永远,对么?



是不是看到这里生我的气了呢?泰欥哥是不是特别会拿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掩盖自己的错误,用大道理去解释感情,用假装伟大来伤害自己伤害别人?哈哈,就知道你要这么说。



志勋啊,这一刻不要把我当做哥哥了,都怪我没有勇气,我没有你智皓哥和朴经哥那样不顾一切的力量,都怪我。你是恨我还是讨厌我呢?想狠狠地打我一顿么?我不会还手的,志勋呐,我都没勇气让你幸福快乐,不敢打破你美好的前程和未来,我怎么舍得还手呢?




说到结婚,我的新娘很美很温柔,我很喜欢她,笑起来虽然没有你那么灿烂耀眼,但也足够温暖我。


我们志勋有女朋友了么?忙内年龄也不小了,哥特别想看到你结婚时帅气的样子,想看到你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看你儿孙绕膝,有好多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孩子,而这些是哥再怎么努力也没办法给你的吧。



你看,我又假装很伟大了,也不顾你的感受了对不对?哈。



时间冲淡一切,你现在觉得难以忍受的事,过三五个月说不定就觉得没什么了,再不行就三五年,别说没那么容易,哥知道有多难熬,我们都努力,不好么?



小傻子,我在心里一直这样叫你,你不知道吧,笑。哥最喜欢看你笑,第一次看你笑起来的样子,脑子里就浮出这个词了,但是一直没叫过你,只在心里这样称呼你了,你不知道吧。




希望我们志勋以后也能这样笑着过自己的生活,不要怪我啊,还是不要恨我讨厌我了吧,让我自私的以哥的身份要求你,不要责怪我。



伯父伯母身体如何?一定要多注意饮食多运动,要健健康康的,我们志勋也要健康,工作虽然重要,也得注意身体,多陪陪父母。




又想起大家总是拿那次周偶开我们玩笑,还总说我个子小,你们这些坏孩子啊,真的把我当哥哥了么?



我说过了的,那时哥对说的话不仅仅是节目效果,字字属实啊。所以再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志勋呐,I love you

泰欥

END​​​​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